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壹品天城十一购房赢大奖一万变二万五

——盛达壹品天城十一活动

房天下  2011-09-29 09:17

[摘要] 十一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在十一期间盛达壹品天城特推出购房送好礼活动。

十一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在十一期间盛达壹品天城特推出好礼活动。

活动一:凡在十月一日与十月七日活动期间购房交一万元定金即可抵两万五千元房款。

活动二:在约定时间内付清全款或首付款的,总房款再优惠1

活动三:购房抽大奖,Ipad电脑、空调、微波炉、电磁炉等你带回家。

壹品天城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现代化居住社区。东侧是秦皇岛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西侧为京沈高速口。周边公交线路密集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一站式教育让您的孩子前程无忧。现代化物业安全保障,让您的生活彰显尊贵。壹品天城坐落于北环路南侧,102国道,东临西岗路,沿北环路向西,一直延伸到海阳路。项目总占地270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由15栋29-32层的高层和38栋多层6+1共同组成,可容纳2万人居住。壹品天城引导秦皇岛新居住的典范,改变居住生活的理想家园。

活动热线:0335-3828888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1日-2011年10月7日

活动地点:秦皇岛海港区北环路与西港路交汇处壹品天城营销中心。

本次活动归开发商所有

相关新闻:

房天下专访:壹品天成 资助低收入家庭置业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