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市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保证如期供热

秦皇岛新闻网  2011-11-02 09:56

[摘要] 10月31日,记者从市采暖季供热调度会上了解到,我市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可保证如期供热。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文要求各区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充分利用供热前的几天时间,对准备工作再来一次“回头看”,尽最大努力做到应供尽供保质保量。

10月31日,记者从市采暖季供热调度会上了解到,我市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可保证如期供热。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文要求各区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充分利用供热前的几天时间,对准备工作再来一次“回头看”,尽努力做到应供尽供保质保量。

据了解,我市集中供热热源以市热电厂和区域锅炉为主,现有供热企业17家,供热能力2476.1MW。2011—2012采暖季新增供热面积380万平方米,目前,市区集中供热总面积3831.2万平方米。2011—2012采暖季计划用煤(不含市热电厂)66万吨。目前,全市大部分供热企业供热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市热力总公司、富阳热力公司、开发区动力公司、北戴河区热力公司等主要供热企业设备设施检修完毕,已购入或部分购入生产用煤,供热管网已经注水,热费收缴工作正常进行,可保证如期供热。此外,各企业已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各种应急物资准备充足,车辆、队伍全天候待命。

朱浩文指出,我市的供热工作基础扎实、运行平稳,今年的供热准备工作启动早,做到了底数清楚,工作思路清晰。他说,供热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千家万户,保质保量做好供热工作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区及城管系统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好。

朱浩文要求,各区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供热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老百姓的诉求,要及时回应和解决。各部门之间信息要进一步畅通,特别是在供热初期,要及早发现问题,及时与方方面面沟通,时间研究解决好。备好应急物资,特别是要提高煤的保障率。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人性化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宇骏要求,要下大力整合供热市场,合理扩大供热热流,充分做好采暖季应急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楼市"银十"接近尾声 秦皇岛16实力新盘坐等

21省市工资上调 在秦皇岛你有资格做房奴吗

中国百城房价大比拼 秦皇岛房价排名如何?

秦皇岛一周楼市新闻10排行榜(10.20~10.25)

秦皇岛房价首现环比下降 即将进入"拐点"?

秦皇岛港城大街街道 多途径多角度开展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