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价值再度提升 秦皇岛恒大城不日绽放

房天下  2012-01-02 09:54

[摘要] 作为全国前十的房地产巨头之一,恒大地产集团用精品项目及优质服务献礼这座海滨魅力之城。秦皇岛恒大城项目在千呼万唤之中,即将举行盛大开盘活动,回报港城人民的迫切期待。

近几年,随着秦皇岛市的不断发展,楼市的格局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线城市的房产博弈,到二三线城市发展成为房企主战场,越来越多的房企瞄准了这片楼市发展的全新沃土。作为前十的房地产巨头之一,恒大地产集团用精品项目及优质服务献礼这座海滨魅力之城。秦皇岛恒大城项目在千呼万唤之中,即将举行盛大开盘活动,回报港城人民的迫切期待。

自2008年落子天津蓟县开始,恒大的环渤海战略就开启大幕。在短短三年时间中,恒大在环渤海区域树立了以天津为中心,辐射京津冀的整体发展模式。2011年,恒大践行民生地产理念,结合市场需求,以开发天津市场的纯熟模式推出秦皇岛恒大城项目。据了解,恒大地产集团此次选址北部工业区,也是考虑到这一区域今后发展的光明前景,以及秦皇岛新火车站建成后的区域带动作用。

得益于其标准化运营模式,恒大地产项目在各主要城市均获认同,在“规模+品牌”的战略发展需要下,特将旗下精品项目恒大城选择落子于秦皇岛,这也表现了恒大对秦皇岛未来发展的信心。项目充分挖掘港城发展优势以及海港区的区位资源优势,以打造生态住宅样板为目标,围绕生态主题,创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精英生活模式。此外,恒大“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理念在业界素来享有盛誉,这一理念同样被融入到秦皇岛项目之中。恒大城的精品标准多达6000余条,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了产品的“精细化”。

恒大城外展场地址:秦皇岛海港区秦皇东大街卓越家居东行100米

贵宾专线:0335-8366666

相关阅读:

恒大9A非毛坯震撼港城楼市

港城迎来非毛坯住宅时代 秦皇岛恒大城耀目开盘

港城迎来非毛坯时代 秦皇岛恒大城耀目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