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品质先行 刚需置业需谨慎

房天下  2012-01-03 10:03

[摘要] 万科假日风景,闪耀着万科27年房地产开发所凝练的人居智慧。成千上万业主谨慎而又苛刻眼光,成就了它的优异品质,终而成为我们心中的置业首选。

关于“空间”,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有自己的念想。候,我特别羡慕拥有儿童游戏房的孩子;青春期,就对独立书房特别向往,往里一坐,“破万卷书”的冲动油然而生……

时光流转,我要结婚了,“空间”不再是一个房间这么简单。仿佛随着年龄的增加,居住理想越发“丰满”,但现状却有点“骨感”。现在我与未婚妻租住在市区的一个小房间里,迫切希望有一套房子安放我们的幸福梦想。

我们正值“行万里路”拼事业的时候,繁华地段意味着太高的还贷负担,肯定划不来,但便利的交通是我们的基本要求之一。另外,成家不是租房,置业得以前瞻性的眼光考虑: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不一而足。事实上,作为刚需一族的我们,买的岂止是“房子”这么简单?选房要慎之又慎,在秦皇岛考察了一圈,我们相中了万科假日风景。

万科假日风景坐镇秦皇岛海港区北部生态园区核心区域。民族北路、北港大街、规划一路耀华南路分别于东、南、西、北于环绕四周,为万科假日风景创造了畅通便捷的市内交通环境。据我们了解,民族路与红旗路将在2012年的年中通车——这样一来,从假日风景到市区的通勤时间就缩减为短短的10。对我们而言,工作日晚点起床也不怕!

便利不止是对交通的要求,也是生活配套设施的衡量标准。万科假日风景与正在兴建的秦皇岛新火车站保持了1.5公里的理性距离。距离产生美,我们既能够享受火车站板块带来的繁华商业氛围,又不会受到车站人流的喧扰。同时,万科假日风景开辟了10万㎡的商业广场,未来将有各大知名商业入驻,为我们打造一个时尚、方便的居住环境。我们自然重视未来孩子的教育,而北部生态区将会引入以各类名校,解除我们的后顾之忧。

回归原点,买房是为了自住,室内空间更要认真考察。好在万科假日风景沿袭了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全非毛坯交付为我们省心省钱,而且不管是92㎡两居还是107㎡三居,都实现了南向采光、厅卧全明。万科经典的神奇收纳空间系统、自由厨房空间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也都融入其中,超越了我们对幸福生活的想象。

万科假日风景,闪耀着万科27年房地产开发所凝练的人居智慧。成千上万业主谨慎而又苛刻眼光,成就了它的优异品质,终而成为我们心中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