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月二龙抬头 秦皇岛2月最新打折优惠项目一览

房天下  2012-02-23 10:50

[摘要] 龙年新气象, 秦皇岛2月推出优惠的楼盘变化不是太大,但是在这些优惠的面前,楼市的大环境仍是对购房者最大的影响因素,早有资金准备的刚需购房族将会趁着新春的利好做出购房决定,而那些期待房价大幅下调的购房者可能会选择继续观望。

龙年新气象, 秦皇岛2月推出优惠的楼盘变化不是太大,但是在这些优惠的面前,楼市的大环境仍是对购房者的影响因素,早有资金准备的刚需购房族将会趁着新春的利好做出购房决定,而那些期待房价大幅下调的购房者可能会选择继续观望。2012年房产调控趋严,秦皇岛楼市仍将面临着进一步的库存压力,开发商面临着加快销售、回笼资金及全年的业绩压力,部分楼盘房价还将做出调整,多样化优惠将持续增加,期待各种促销手段能够带动成交量上升,2012年也许是购房者出手的的时机。

万科假日风景(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价6438元/平方米

动态:万科假日风景购房全款97折、按揭减免10000元;老带新优惠:老业主推荐,并在优惠活动日期内认购1#、2#、4#、5#、6#楼库存房源,新客户签约享受房屋认购总价5000元的优惠,优惠日期截止到2012年2月29日; “甜蜜安家,为爱祝福”季优惠活动:凡在2010年1月1日-2012年2月29日期间结婚或孩子在12周岁以内的家庭(只需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在优惠活动期间,认购1#、2#、4#、5#、6#楼库存房源,凭结婚证及户口本,在规定日期内签约可享受房屋认购总价1%的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29日;凡在优惠活动期间,认购1#、6#楼库存房源,在规定日期内签约可享受10000元减免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29日。


万科假日风景效果图

售楼地址:海港区迎宾路9号广电中心南侧万科假日风景展示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35-5336666 

相关阅读:

两房现房任您选 细数秦皇岛4000-6000元平价盘

河北省沿海规划出炉 着力发展秦皇岛唐山等市

秦皇岛房价进入下行通道 1月份环比下降0.2%

秦皇岛也有低价房 96折优惠总价35万元每套起

龙年购房指南 秦皇岛买房"十大死穴"化解之法

秦皇岛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滨海名城"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2.22]

2012年秦皇岛土地市场成交信息(更新至2.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