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重点打造特色精品景区 力争竣工百个旅游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12-03-21 09:24

[摘要]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从今天召开的全省旅游景区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全年力争竣工100个项目,新开工100个项目,全年完成投资突破400亿元。

力争竣工100个旅游建设项目,新开工100个项目,全年完成投资突破400亿元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旅游景区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全年力争竣工100个项目,新开工100个项目,全年完成投资突破400亿元。

据了解称,今年我省旅游项目建设将围绕“住得下、吃得上、进得来、转得开、看得好、买得到、走得了”的要求进行谋划,以推动我省旅游景区要素建设和管理服务质量上水平、上档次,促进河北旅游业培育精品,提升形象。重点支持推进正定古城、大西柏坡、北戴河新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崇礼密苑度假村、围场皇家休闲基地、永年广府古城、霸州温泉公园、白洋淀温泉城、衡水湖、邢台大峡谷、丰南唐津运河等十二大重点项目,年内形成或部分形成接待能力。

相关新闻:

直击房价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3.19]

网友对中国城市最苛刻评价 秦皇岛中枪了

秦皇岛房企发诚信倡议书 诚信好盘4200元/平起

2012年秦皇岛开发区投资1.5亿大搞城建

各地"总理房价"均未超过5000元 网友莞尔一笑


今年,省旅游局还计划推出承德-秦皇岛-唐山、“两白一城”(白沟、白洋淀、温泉城)、环省会等三条省级精品旅游线路和部分特色精品景区,在规划、建设、招商、宣传等方面加大投入,重点扶持,力争培育成为市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河北旅游线路和景区。同时,还将配套完善交通标牌、游客中心、购物场所等基础设施。此外,也将加快景区整合、线路联合,做大产品、做大品牌,构建精品景区发展集群和“大景区、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