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季房交会再燃战火 秦皇岛恒大城即将掀首轮高潮

房天下  2012-04-20 17:00

[摘要] 秦皇岛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集团深耕环渤海经济区的代表性项目,选址于海港区火车站旁黄金板块,临近北部工业区,深度契合政府城市发展之战略脉搏,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43万平米,围绕生态主题创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豪宅生活样式。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楼市亦不例外,楼市一年的兴衰,往往取决于开局的步调和节奏,但在2012年的春天,楼市并不像气温那样迅速回暖,在各项政策的合力下,一股倒春寒紧紧逼住准备回暖的楼市。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各地春季房交会也在这场楼市的倒春寒中纷纷拉开了大幕。

秦皇岛地产市场目前处于一个平稳的发展阶段,市场的刚性需求比较旺盛,这就决定了开发商如果能在价格、产品性价比等方面做一些文章,或将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诸多业内人士认为,房交会恰恰是展示项目和品牌的平台,项目能够接待比平时多出数倍的购房者,因此,以优惠换取成交应该能够成为本次秦皇岛房交会的主流。

恒大城——一期火爆净销,二期即将开盘

秦皇岛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集团深耕环渤海经济区的代表性项目,选址于海港区火车站旁黄金板块,临近北部工业区,深度契合政府城市发展之战略脉搏,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43万平米,围绕生态主题创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豪宅生活样式。自开盘以来,凭借拥有皇家级景观园林、专为业主量身打造的五星级会所、9A级非毛坯、航母级配套等强势卖点,已经在秦皇岛业内外受到空前的追捧,目前一期已经全部售罄,二期即将问市。届时,恒大城必将凭借其超高性价比以及结合房交会节点出台的相应的优惠政策,在本次房交会掀起首轮销售高潮。

恒大城——单套优惠21万,高性价比产品供不应求

想必大部分人都曾有过到售楼处选房的经历,销售人员在沙盘上口诺悬河的构筑出的那一幅未来完美人居的画面,怡人的社区环境,完美的生活配套,未来的无限发展前景,不免有些纸上谈兵,显然连望梅止渴的效用都达不到。

恒大地产区别其他开发商而惯有的做法是,全面覆盖不同类型的客群,先期以皇家级景观园林与非毛坯样板间示人,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未来的居住环境和人文氛围,同时也能体验到恒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之下所带来的全新的生态生活,真正做到“眼见为实”。

恒大城的园林设计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整体规划充满欧洲新古典主义的品质和闲适。

小区内点缀着众多主题园景,植被程度地体现了自然生态,树种选择讲究,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的人文自然生态系统。

非毛坯样板间中,所有装修建材均选材于国际一线品牌,从细节入手,以行业领先的设计水准,精品化的施工程序,智能化环保健康等优势等9大项,体现9A非毛坯无可比拟的强势竞争力。

在创下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的背后,恒大地产集团并没有放下脚步,而是继续脚踏实地的践行自己民生地产的发展道路,为老百姓建买得起的精品房。那么,秦皇岛恒大城将在本次房交会将获得怎样的精彩,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恒大城外展场地址:秦皇岛海港区秦皇东大街卓越家居东行100米

贵宾专线:400-813-0000 转 726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