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企华润在行动 情系中考暖人心

房天下  2012-06-25 09:35

[摘要] 世界500强央企旗舰华润置地在秦皇岛市各大中考考点专门设立了中考加油站,为等候在校门外的家长提供了遮阳伞和休憩桌椅。

十年磨一剑,今日露锋芒。2012年6月21日中考大幕开启,数以万计的学子纷纷走进各自考场参加此次中考,接受人生中次关键挑战。

世界500强央企旗舰华润置地在我市各大中考考点专门设立了中考加油站,为等候在校门外的家长提供了遮阳伞和休憩桌椅,同时赠送华润集团旗下怡宝矿泉水等消暑用品,使其在炎热盛夏中,得到一份身体的清爽和心情的愉悦。

“才子文思泉涌,佳人走笔如龙”,这是华润置地期冀豆蔻学子们呈现的状态,同时,也是其一贯秉持人文精神的表现。人文精神,是一种追求友爱、包容、自由的精神,华润置地根植我市以来,推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在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的同时,还勇于担负社会责任感,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市民。

央企华润在行动 情系中考暖人心

央企华润在行动 情系中考暖人心

 

央企华润在行动 情系中考暖人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