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房天下  2012-08-01 00:00

[摘要] 7月31日,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接待 举行。本次论坛由秦皇岛市烹饪协会主办,远洋地产协办,秦皇岛市40余家餐饮龙头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论坛主要议题为省视秦皇岛餐饮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讨论秦皇岛餐饮业的发展方向,并对由远洋地产 建设的港城未来美食地标——金鼎街。

7月31日,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接待 举行。本次论坛由秦皇岛市烹饪协会主办,远洋地产协办,秦皇岛市40余家餐饮龙头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论坛主要议题为省视秦皇岛餐饮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讨论秦皇岛餐饮业的发展方向,并对由远洋地产 建设的港城未来美食地标——金鼎街对于秦皇岛餐饮业发展的巨大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论坛为餐饮物业的建设者、管理者和业主搭建了一座交流的桥梁,对于凝聚港城餐饮业的中坚力量,携手共建秦皇岛市餐饮业美好未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论坛于下午14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秦皇岛市烹饪协会秘书长韩汝珍女士致辞,阐述了举行的初衷和重大意义。随后远洋地产秦皇岛公司商业总监王庆德对广受关注的金鼎街项目进行了生动介绍,金鼎街领先的项目规划、 的品牌定位和完善的运营机制引起了到场餐饮企业和 客户的强烈兴趣。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随后论坛正式进入议题讨论阶段,首先参与议题讨论的是秦皇岛市烹饪协会会长李长友、资深物业管理 李嘉炜、远洋地产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助理马能超和远洋•海世纪营销 商业运营总监孙耀军。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烹饪协会李会长首先对秦皇岛市餐饮业的现状进行了高度概括,随后马能超对远洋地产在秦皇岛市 建设餐饮街的初衷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达了将金鼎街建设成为秦皇岛市新的美食地标和目的性餐饮消费地和秦皇岛美食名片的决心和信心。在场嘉宾对于城市向西发展必然带动秦皇岛市餐饮业重心的西移表示一致赞同。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物业管理 李嘉炜对“餐饮街”概念进行了深入解析,指出 餐饮街不仅仅在于其前期定位和招商门槛 ,更在于其卓越的后期经营管理。远洋•海世纪营销 商业运营总监孙耀军则对倍受关注的金鼎街的招商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孙总监的介绍,在场嘉宾了解到金鼎街项目自6月亮相以来,短短的一个月内进驻品牌由5家增加到10家,且进驻的10大品牌均为港城 餐饮企业,金鼎街对于餐饮 者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随后论坛进入下一个议题——金鼎街专访。远洋地产秦皇岛公司商业总监王庆德、渔人码头总经理唐海鹏、天福茗茶秦皇岛区域督导刘媛媛、君御大酒店总经理佟立冬参与了议题的讨论。通过王庆徳的介绍,在场嘉宾了解到远洋地产在规划金鼎街项目的初期,不仅考察了国内 的餐饮美食街,并对秦皇岛本地市场当前的餐饮组团进行了详细调研,同时听取了秦皇岛市 餐饮企业的积极建议, 终形成了一套领先国内同时符合本地水土的规划方案。

作为已签约商家代表的渔人码头、君御大酒店和天福茗茶,分别表达了对选择入驻金鼎街的原因,除了绝佳的地理位置和 的品牌定位,远洋地产的品牌后盾也是各大商家选择金鼎街的决定性因素。同时三个餐饮企业的代表对各自将在金鼎街开设的新店的亮点与特色现场进行了分享,令大家期待不已。

论坛议题讨论环节结束之后,秦皇岛市烹饪协会代表秦皇岛市餐饮界为金鼎街颁发了“秦皇岛市 价值餐饮街”奖牌,烹饪协会李会长在颁奖词中说到,相信金鼎街的面市将为秦皇岛餐饮业的健康发展乃至秦皇岛商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远洋•海世纪举行奥运嘉年华

远洋•海世纪7.28-8.12奥运房源限量加推

远洋•海世纪一天热销百套引发抢购狂潮

远洋海世纪21号加推7#/16#VIP卡2万抵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