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委书记田向利:到秦皇皓月城项目现场办公

秦皇岛日报  2014-04-04 09:07

[摘要] 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向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海港区调研秦皇皓月城项目建设,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田向利要求,市、区两级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提高效率、改进服务,体现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加快项目进展,力争早日见到成效。

本报讯(记者刘军)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向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海港区调研秦皇皓月城项目建设,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田向利要求,市、区两级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提高效率、改进服务,体现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加快项目进展,力争早日见到成效。

秦皇皓月城是省管100个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田向利分包的重点项目,这次是她第三次调研该项目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当天上午,田向利来到海阳镇范庄村大汤河段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项目进展。随后,在秦皇皓月城建设指挥部,田向利主持了现场办公会。投资方燕达集团就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财政、国土、房产、规划、建设、人社等部门与海港区主要负责同志,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沟通和解释,在重点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部分问题现场得到解决,随后有关部门将加紧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秦皇皓月城是我市引进的重大项目,也是省管100个重点项目之一,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项目进展的如何,是检验秦皇岛工作效率、工作水平的标尺。”现场办公会上,田向利希望各级各部门想方设法服务项目建设,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田向利指出,燕达集团在廊坊燕郊投资建设的健康城项目,用全新的理念和模式与北京实现了对接,运营情况良好。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燕达集团投资的秦皇皓月城项目不仅关乎旧城改造,也关乎秦皇岛城市品质提升和新兴产业注入,要根据秦皇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对项目进行调整完善,加强对项目的支持与服务,促进我市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同时,作为市政府下放到海港区具有政策导向性的城市成片改造项目,海港区要发挥好项目主导作用,用足用好相关政策,与燕达集团密切协作,全力推进,沟通协调,支持项目顺利实施,体现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并以此为契机,探索与京津合作的新路径。市直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靠前指导、全力支持,把项目的难题当作自己的难题,在政策法规许可的范围内与海港区齐心协力为项目提供服务。

田向利还对项目的谋划布局、投资运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陪同调研和现场办公。

——推荐阅读——

三问楼市分类调控怎么调:把握供地节奏

保定多楼盘现捂盘惜售 贩房源倒手即赚7万

经营性墓地贵 催出"小产权"网络成出售新途径

2014年3月份秦皇岛购房者楼盘关注指数分析

70余家房企参展2014天津春季房交会 引领楼市新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