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驾驶证查验换、扣分罚款一站办结

秦皇岛新闻网  2014-04-18 08:41

[摘要] 记者在中心一楼大厅看到,在原有驾驶证查询、审验、换证业务的基础上,又新增了车辆违章扣分及罚款缴纳业务办理窗口,实现了机动车驾驶证管理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本报讯(记者邵金霞)“原来得跑三趟,现在一趟就办利索了。”4月17日上午,车主孙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验换驾驶证,对这里新增扣分和交罚款窗口表示十分满意。记者在中心一楼大厅看到,在原有驾驶证查询、审验、换证业务的基础上,又新增了车辆违章扣分及罚款缴纳业务办理窗口,实现了机动车驾驶证管理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据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郝华介绍,2012年,中心将驾驶证审验、换证业务引入大厅办理,在办理的过程中,常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有的群众来到中心进行驾驶证信息查询,结果发现有违章记录,需要先跑到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厅办理完处罚业务,再回到中心办理驾驶证审验,造成了办事群众“两头跑”“跑三趟”的尴尬。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车主,中心积极协调市公安局交管部门,在原有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厅业务不变的前提下,在中心大厅一楼增设3个窗口,受理违法处理及罚款缴纳业务。同时,依据群众需求,将驾驶证降级业务也一同引入中心大厅办理。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还积极推进有线电视、自来水、热力、燃气、公交卡充值等与群众关系密切的便民服务事项进厅,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目前,渤海在线网络公司正式进厅提供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附近的居民今后可以就近缴纳有线电视费,其他业务正在实施推进中。

放心房 上房天下 点击报名4.19日看房团

【推荐阅读】

廊坊“北三县”房价超廊坊市区 燕郊房价几度起落

新房首套房贷无优惠 二套房上浮30%

沿海高速天津方向实施交通管制 至6月20日

河北经济蓝皮书:城镇化引河北融入京津冀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