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楼市乍暖还寒 近半网友看跌房价

房天下  2014-04-30 08:45

[摘要] 根据房天下对百余名网友的线上调查显示,近一半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会呈下跌趋势,比例高达45.61%,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的网友仅占22.81%,其余31.58% 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保持平稳态势。

一季度楼市呈现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各种“崩盘论”、“拐点论”甚嚣尘上,不少楼盘不是真降就是假摔。另一方面,由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意向出台,政策红利春暖京津冀区域。那么在购房者眼中,秦皇岛房价到底是涨势跌?影响他们对房价暴涨暴跌预期的因素到底是什么呢?

近半网友看跌房价市场信心待增强

根据房天下对百余名网友的线上调查显示,近一半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会呈下跌趋势,比例高达45.61%,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的网友仅占22.81%,其余31.58%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保持平稳态势。、

 

 

数据显示,虽然4月以来秦皇岛楼市趋于回暖,无论是成交量还是入市房源量都有所提升,开发商的促销动作也更为频繁。但是,前一阵“崩盘”“鬼城”言论的影响显然还未完全晴朗,消费者看跌情绪浓,市场信心有待进一步加强。

三成网友判断楼市看政策大佬言论影响大

购房者如此看待秦皇岛房价走势,那么影响他们对房价暴涨暴跌预期的因素到底是什么呢?

数据显示,超过三成的网友判断依据为政府近期楼市政策,两会之后的“双向调控”和频繁出台的“限购”“限价”以及即将实行的“房产税”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密集的楼市政策加剧了购房者对楼市的敏感度,也让购房者更加倾向于房价涨势不足。

 

 

另外,24.56%的购房者主要判断依据为房地产大佬和专家言论,今年初任志强等业内大佬纷纷表示楼市涨幅会降低,也一定程度上加剧了购房者的看跌心里。同样是24.56%的网友判断房价走势的依据主要是房企动作(打折促销等),其余15.79%倾向于听取媒体宣传和新闻报道导向。

同时,调查显示,购房者接收楼市资讯的主要途径是房地产门户网站,比例为66.67%。其次分别为下载各种新闻客户端、传统媒体(报纸广播等)、微信朋友圈等其他好友分享等。

 ——推荐阅读——

118家上市房企报忧 楼市"余粮"够卖两年多

2014房地产蓝皮书建议承认小产权房合法性

秦皇岛以优惠破价格困局 引导刚需入市

北京大红门三到四成商户不愿搬迁到河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