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黎光:重点推动秦皇岛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秦皇岛日报  2014-05-13 08:46

[摘要] 商黎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列入重要议程,作为下步推进的重点。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实施意见》确定的重点方向和任务,研究出台配套政策,健全完善各项支持措施,全面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全市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5月12日,市长商黎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秦皇岛市低碳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意见》《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健康产业的实施意见》等多项议题。

会议通过了《秦皇岛市低碳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意见》。到2015年,全市单位GDP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比2010年下降17%,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1462吨标煤以内,森林覆盖率达到45%。商黎光强调,我市被列为国家第二批低碳试点城市,对于全市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推动低碳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细化目标分解,明确重点任务,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全面实现我市的低碳发展目标。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健康产业的实施意见》。商黎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列入重要议程,作为下步推进的重点。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实施意见》确定的重点方向和任务,研究出台配套政策,健全完善各项支持措施,全面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全市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打好扶贫开放攻坚战的意见》。商黎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建立管用扶贫攻坚机制,强力推进扶贫攻坚。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增强扶贫工作实效,积极探索扶贫开发工作新路径、新模式。要加强督导协调调度,狠抓工作责任落实。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贫困群众、参与扶贫开发的社会氛围。

会议研究了2014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有关筹备工作。商黎光指出,举办马拉松比赛,对于宣传秦皇岛、促进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强赛事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好赛事路线,强化城市管理,狠抓赛事的安全防范,搞好赛事的宣传报道,确保圆满完成马拉松赛事的筹办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信息消费的意见》《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秦皇岛市市属企业国有资本收取和支出管理办法》等文件,还研究了信访有关工作。

市领导马宇骏、邢留逮、张经华、王亚洲、杨春光、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张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列席会议。

红五月大看房 5月18日大型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中国建材集团与秦皇岛牵手 建房屋生产基地

4月救市城市增至6个 地方心急如焚银行态度冷待

从毛大庆“看空楼市”说起 2014到底该不该买房?

秦皇岛8月将举办国际马拉松赛 设计规模150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