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人工岛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

秦皇岛日报  2014-07-01 13:27

[摘要] 6月30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人工岛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出席签约仪式。

6月30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人工岛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出席签约仪式。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为同,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兴,联彩石油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严兵,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英杰,分别代表四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kaifaqu

6月30日,商黎光等参加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工岛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人工岛项目位于开发区东区海域,规划填海面积9.8平方公里,主要发展高端旅游项目及相关产业。

商黎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人工岛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秦皇岛作为知名的旅游胜地和休闲度假中心,拥有优质的岸线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宜人的气候条件和众多名胜古迹。目前,秦皇岛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战略推进机遇,加快旅游产品的更新换代,大力开发特色旅游项目,全力推进旅游业向高端化、精品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并积极引进商贸金融、商务会展、总部经济、现代物流等项目,努力打造京津冀滨海高端商务区。

商黎光指出,人工岛项目对于全市旅游业、现代服务业以及其他相关产业发展,都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调动各方面力量,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全市相关部门要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和联彩石油公司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申报、审批、配套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争取使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达效,确保给合作各方带来丰厚回报。

合作四方均表示,各方将发挥专业优势,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合作步伐,共同打造秦皇岛旅游升级版,为推动秦皇岛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商黎光出席了秦皇岛能源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

副市长张锋出席了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