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沿海地区发展具有四大优势

燕赵都市网  2011-12-05 09:35

[摘要] 对于河北沿海地区的发展优势,赵勇在发布会上表示,河北沿海地区发展有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优势。

对于河北沿海地区的发展优势,赵勇在发布会上表示,河北沿海地区发展有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优势。

,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这个区域比邻京津,可以便捷地从京津获取先进生产要素,承接京津的产业转移和城市功能拓展。

第二,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这里有中国北方的港口曹妃甸港,负36米的水深,可以说世界有多大的船,这里就有多大的码头。还有4000多平方公里的滩涂、荒地,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第三,具有独特的产业优势。沿海三个城市——秦皇岛、唐山、沧州,已经形成了以重化工业为特色的比较完整的配套产业体系,并且高速动车、机器人、电动汽车等新兴产业也在加速发展,形成很好的产业配套能力。

第四,具有独特的开放优势。这里位于东北亚的中心地带,对内连接着东北、西北和华北,对外是东北亚通向欧亚大陆桥最近的起点之一,可以说是开放的大平台,也连接着一个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值得期待。

关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 秦皇岛战报期

相关新闻:

河北沿海地区秦皇岛等城市发展规划获国务院批准

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承接京津城市功能

河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30% 刚需族如履薄冰

河北首批限价房交付在即 价格比市价低二至三成

本地|10月河北房价跌幅加深 秦皇岛涨幅-0.36%

办房产证磨磨蹭蹭 河北对12家违规开发商开重磅罚单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河北沿海战略实施新闻发布会

河北房价连续三个月下降 11月秦皇岛环比上涨

本地¦河北省将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河北省关于加快沿海经济发展促进工业向沿海转移实施意见的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