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信银都御品星城之夜 新年音乐会隆重举办

房天下  2012-01-04 08:58

[摘要] 2011年12月30日晚,三信银都御品星城之夜新年影视音乐会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星光乐园举行。本次音乐会是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秦皇岛电视台、利通管弦乐团承办;三信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银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高贵优雅、回味经典的音乐盛宴。

2011年12月30日晚,三信银都御品星城之夜新年影视音乐会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星光乐园举行。本次音乐会是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秦皇岛电视台、利通管弦乐团承办;三信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银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高贵优雅、回味经典的音乐盛宴。

整场音乐会共分为三个乐章——难忘岁月、爱之永恒、红色旋律。一首李焕之的《春节序曲》正式拉开了三信银都御品星城之夜新年影视音乐会的序幕,优美动听的管弦乐将现场观众带到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无论是旋律优美、曲调婉转的《渔家姑娘在海边》还是节奏铿锵有力、悲壮激昂的《中国军魂》,现场观众都如痴如醉,沐浴在优雅的管弦乐之中。音乐会的最后,全场观众跟随《拉特斯基进行曲》节奏打拍并热烈鼓掌。至此,三信银都御品星城之夜新年影视音乐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两节期间 本市景区三星级以上酒店三折五折优惠

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港城高性价比品质典范

新年伊始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1.2]

2011年秦皇岛人气楼盘揭榜:香邑溪谷备受关注

2012年秦皇岛潜力楼盘揭榜:远洋海世纪实至名归

元旦期间 秦皇岛10大热盘回归成本价

地产航母入驻港城 秦皇岛恒大城即将破茧成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