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幸福理想悄然苏醒

房天下  2012-01-04 09:06

[摘要] 万科假日风景尝试运用科学合理的室内设计与返璞归真的山水园林,让人们重新找到“随心灵动,幸福淡然”的生活。

如果有一个词语能够概括人们对生活的追求,那么无疑只有:幸福。然而繁忙的现代人居住在钢筋水泥森林中,受困于狭小的空间——这样的画面仿佛让人无法与“幸福”联系在一起。因而,万科假日风景尝试运用科学合理的室内设计与返璞归真的山水园林,让人们重新找到“随心灵动,幸福淡然”的生活。

作为万科家族成员,万科假日风景继承了“全面家居解决方案”这一凝聚了万科27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精髓。目前面市的107㎡舒适三居与92㎡经典两居,自然遗传了其独到的人性化基因。两者的户型设计均以人的生活为原点,在深入调研秦皇岛人的生活形态和行为模式基础上,凭着前瞻性的功能布局,实现了户型全明、南向采光。更将不同的居住功能划分为不同区域,公共空间和私密空间分开设计,做到休息空间和休闲空间的精心搭配,优化动线。尤其重要的是,不论三居还是两居,收纳系统等万科经典空间功能设计均实现完美嵌入。而三居中富余空间还可以随需求变为运动房、茶室、儿童游戏室或者独立书房等。经典两居的客、餐厅与观景飘窗连为一体,夏天门窗全部打开,形成一个沐浴清风,近望蓝天的阳光居舍。人性化舒适空间,自由随性,让幸福生活在肆意蔓延的阳光中无限延伸。

万科认为,宜居不仅仅是室内空间的实用与灵动,更要将室内外环境协调一体,力图使两者相得益彰,为居者营造自然舒逸的社区环境。故而,万科假日风景引入了新国学山水园林,将建筑融入风景,将自然、城市,古典、现代合而为一。以叠景层境的二轴三苑、国学五园营造了清雅韵律的园林景观,把人文、自然化为一体:园中坊巷纵横、石板铺地、曲线山墙、绿意盎然……追求自然与华贵并存,以优雅的环境作为幸福生活的注脚。

凝聚了万科“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的万科假日风景,以人性化的考量体贴着人们的起居,并将古典的清幽与自然的纯粹精神注入生活,让港城的生活梦想完美启程,让幸福理想悄然苏醒。

敬请关注:5336666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品质先行 刚需置业需谨慎

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港城高性价比品质典范

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精致的城市家园梦

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秦皇岛站揭榜

新年淘婚房 秦皇岛置业4680元起价向快乐出发

新年伊始 2012秦皇岛在售楼盘报价[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