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长城网  2012-08-01 08:14


昨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到8月1日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沧州东部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强降水造成的城市内涝、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风险较高。

昨日17时,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橙色预警:到8月1日白天,承德中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西北部山区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提请上述地区有关单位和群众做好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天气预报

8月1日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阴有大雨,局部暴雨,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石家庄西部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局部有中到大雨。1日夜间到2日,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8月3日,东部、南部地区阴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记者张洁)

 

 

秦皇岛恒大城悦湖蓝湾 首付16万起

秦皇岛地标餐饮高峰论坛在远洋•海世纪举行

北戴河4层电梯洋房戴河林语即将认筹

市场信息空前迷乱 楼市期待清晰信号

楼市调控进入深水区 房价到底PK赶快卖掉

秦皇岛北戴河待售热盘 先了解清楚再下手

壹品天城典藏大户型臻席发售 尽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