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民族路北环路上跨铁路桥有望明年6月底前通车

秦皇岛日报  2013-10-18 02:00

[摘要] 继民族路、北环路上跨铁路立交桥第一跨的所有箱梁架设完成后,10月13日上午,两座上跨铁路桥工程同步开始第二跨的箱梁架设作业。目前,两座桥梁建设进展顺利,建设部门、施工部门将全力以赴

继民族路、北环路上跨铁路立交桥跨的所有箱梁架设完成后,10月13日上午,两座上跨铁路桥工程同步开始第二跨的箱梁架设作业。目前,两座桥梁建设进展顺利,建设部门、施工部门将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按预定时间节点完工。

10月16日上午10点16分,记者在民族路上跨铁路桥施工现场看到,庞大的架桥机携带着一片40多米长、近200吨重的箱梁缓缓跨越铁路线,经过40多的操作,箱梁稳稳落在了桥墩上。这是民族路上跨铁路桥第二跨架梁作业开始后,架设的第三片箱梁。

“第二跨总共16片箱梁,预计在10月25日全部完成。”施工方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项目部总工程师冯新兆介绍,上跨铁路桥的建设中,最难的就是跨越铁路干线,民族路桥需跨津山线、大秦线、秦东线等一级干线,涉及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每天只有2个的作业时间,时间卡控非常严格,架梁时间一旦晚点,可能会影响的铁路运输秩序。

“民族路上跨铁路桥第二跨完成后,将很快进行第三跨作业。”市建设局市政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母景章介绍,民族路上跨铁路桥共有三跨,第三跨不需涉及铁路干线,且是长10米的小梁,作业速度将大幅提高。在桥梁架设全部结束后,我市建设部门、施工单位将会立即开始顺接道路的施工,以确保民族路在今年年底前通车。

与此同时,北环路上跨铁路桥的第二跨施工作业也正在同步进行中,韩石路上跨铁路桥目前正在进行下部结构施工、制梁等工作,这两座上跨铁路桥计划明年6月底前通车。

——推荐阅读——

中国"空城"计:12个省会城市规划55个新城新区

10月10日起 河北省施工现场围挡不能低于1.8米

房地产市场可能盛极而衰 卖房时机到来

千亿地产争霸格局已成 3成内地房企或被淘汰

秦皇岛民族路北环路上跨铁路桥有望明年6月底前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