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秦皇岛2014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大事记

房天下  2014-04-14 08:39

[摘要] 2014年一季度已经结束,在这三个月了秦皇岛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也曾一步被推到风尖浪口。但是在”喊跌”的舆论中我们看得到更多积极的力量,民族路通车、德大动工、京津冀一挑花等等,更多的市场的力量推动秦皇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也正是这些积极的力量让那些”喊跌”逐渐哑声。

2014年一季度已经结束,在这三个月了秦皇岛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也曾一步被推到风尖浪口。但是在”喊跌”的舆论中我们看得到更多积极的力量,民族路通车、德大动工、京津冀一挑花等等,更多的市场的力量推动秦皇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也正是这些积极的力量让那些”喊跌”逐渐哑声。

三月大事记

  • 德大"博贤院"终于动工秦皇岛官员称确保实现承诺

上午10点,秦市房产局副局长陆长明在工程指挥部对业主们说,目前博贤院三个区基本具备了进场施工的条件,原先A区地面上的活没法干,因为受地下商场施工的制约,此外,施工电梯由于长时间停运,不具备运行条件。上述问题经过指挥部的协调推进,到目前为止,A区的施工电梯已经全部可以正常运转了,人员、物料、设备能够上下移动。

陆长明称,A区地面工作也正在推进,其中部分防水工程已经于4月6日完成,当天就能打垫层,垫层上24强度后,地面上堆积的土方可以逐步回填到垫层上,这样就能给其他的外网配套工程创造作业面。此外,地下部分的降水工作也正在进行,目前水位已经下降1米多了。

与A区相比,B区剩下的工程量小不少,现在正在进场施工的是园林以及道路部分,现在这两部分工作正在从内向外推进。当天上午,两万平米的工装地砖已经到场,水泥和沙石料都引进了一部分,一个以前,供暖地盘管施工合同签完了,人员和物料也将陆续进场。 [详情]

业主久悬的心落地 秦皇岛德大"博贤院"终于动工

  • 京津冀一体化让河北沸腾 秦皇岛环境优势

海港区有这么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在这里投资兴业一定大有可为,过几天我就组织企业团队到海港区考察,力争早日找到好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在北京“秦皇岛市海港区专场投资对接洽谈会”上,中国县区经济促进会会长马跃堑不无感慨地说。

为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积极、主动、有效地做好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工作,秦皇岛市海港区迅速行动,成立了海港区北京对接企业外溢活动组委会,逐项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企业,制定外溢活动方案,并从3月11日开始在北京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对接企业外溢活动。

活动期间,海港区北京对接企业外溢活动小组先后走访拜会了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中民实业集团、北京师范大学等多家重点企业、商会及学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相关项目进行了对接与推进。 [详情]

京津冀一体化:是新瓶旧酒还是市场机遇

  • 2014年两会落幕 房地产政策

网民关注的两会热点已成为每年两会议题的“风向标”。2014年两会召开在即,《中国经济周刊》根据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站从十一届两会召开以来(2008—2014年),对每年两会召开前夕网友最关注的热点话题排名进行梳理后发现,反腐倡廉、民生和高房价连续6年位列网友关注的前三位。

从2008年的应对通货膨胀,到2009年的促就业房价调控,到2010年的收入分配,到2011年的房价调控,再到2012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到2013年的反腐倡廉,以及到2014年的雾霾……网民关注的两会热点“主角”的变化,记录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的轨迹,见证了政府在诸多领域的攻坚克难。

房价困局

近年来,楼市调控的文件不断出台,但效果始终不尽如人意,人们眼巴巴地看着房价节节的攀升。

在张世贤看来,房价居高不下的根本原因有人为因素。“开发商、商业银行、地方政府、已购房者,都不希望房价下跌。大家在一个泡沫经济的舞池里翩翩起舞,都是欢乐盛宴的获益者。只有无房户希望房价下跌,也仅限于即使下跌也买不起的大学生和农民工。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房价的基本的走势。”[详情]

 "放心房 到房天下"4月19日看房团报名中

【推荐阅读】

3月份秦皇岛市CPI环比下降0.3% 现11个月以来首降

秦皇岛筹建承接京津产业园 筑巢引京企热情高涨

京津冀区域规划3.0版将落地 曾耗时十年未出台

媒体谈房价"马上下跌"早已喝下藏好的三样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