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热销模式开启 购房者提前三天"攻占"售楼处

房天下  2014-04-29 09:00

[摘要] 四月以来,“秦皇岛鬼城论”日渐平息,港城楼市逐渐从二三月的寒冷中复苏。在这楼市乍暖还寒之际,北城壹号项目将于4月29日开始第二批排卡,消息一出,引发楼市一片躁动,更有众多购房者提前三天在售楼处排队,热情空前。业内分析,秦皇岛楼市巨大的刚需客群正在苏醒,五月份或迎楼市小高峰。

四月以来,“秦皇岛鬼城论”日渐平息,港城楼市逐渐从二三月的寒冷中复苏。在这楼市乍暖还寒之际,北城壹号项目将于4月29日开始第二批排卡,消息一出,引发楼市一片躁动,更有众多购房者提前三天在售楼处排队,热情空前。业内分析,秦皇岛楼市巨大的刚需客群正在苏醒,五月份或迎楼市小高峰。

第二批排卡空前火爆 购房者提前三天排队

北城壹号项目4月上旬首批排卡便引发了一场楼市小高潮,成百上千的购房者一拥而上,300套房源一抢而空。近几日,北城壹号第二批排卡即将开始的消息一出,广大购房者的热情再度被点燃,更有购房者提前三天便在售楼处排队,售楼处被购房者围得水泄不通。许多客户因为错过了上一次排卡十分后悔,所以不辞辛苦早早就来排队。

据了解,北城壹号项目第二批排卡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始,项目以“放心房,价”面向市场,加推中央景观区实景楼王,户型面积为78-99平米,价3688元/平起,确实是给港城人民的回馈。

在乍暖还寒的楼市环境之下,北城壹号可以引发如此的置业奇观,绝不仅仅是因为3688元/平的低价,更离不开其优异的品质。作为港城墅质住宅示范区,北城壹号缜密的整体规划,创新的户型设计,让项目拥有了更高的得房率、更开阔的楼间距以及更多面积的绿化空间;这样独特的规划,得益于项目团队前期专注于项目本身,得益于对港城市民居住、生活习惯的长期探索。并且,在秦皇岛新火车站商圈带动下,在民族北路跨铁路桥通车的牵引下,北部新城商业、生活等配套设施将不断完善,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港城楼市渐回暖 潜在刚需正苏醒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秦皇岛房产市场的逐步回暖,“崩盘论”的“后遗症”会逐渐淡出购房者的视野,楼市受其影响将会逐渐减少。前一阵一直笼罩着楼市的观望阴霾也将渐渐散去,楼市一片春光明媚。

4月19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也映证了楼市回暖之说。看房团落地当天成交6套房源,意向成交房源近70套,港城巨大的置业需求正在苏醒。

另外来自房天下的数据显示,秦皇岛楼市四月4个项目开盘加推,预计5月份有八个项目即将入市。入市房源数量明显增加,也将为楼市注入新活力。

业内人士表示,历来秦皇岛1、2月份有极少的动作,是常规的楼市淡季;3月份开始楼市回暖,北城壹号排卡出现了彻夜排队的现象,4月出现了个别项目开盘即将售罄的消息,可以预见的是,秦皇岛楼市正逐步回暖,5月份楼市前景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揭海南闲置土地黑幕:圈地20年不开发 60倍

养老用地价格飙升六七倍 单床月租过万住不起

北京青年住房调查:超半数租房 7成人买房靠啃老

秦皇岛热销模式开启 购房者提前三天"攻占"售楼处

4月份房贷利率优惠明显减少 全年或持续收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