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秦皇岛楼市不见"银四"400来电小幅下降

房天下  2014-05-07 08:1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2014年4月30日,4月秦皇岛400来电量环比下降15.3%,整体接通率超75%。

随着天气转暖,秦皇岛楼市也逐渐走向复苏的道路,但是这个复苏比想的要艰难的多。前有鬼城谣闻,后有降价风波,秦皇岛楼市似乎一直在走在风雨中。在实时公布的百城房价指数中,秦皇岛房价7040元每平,环比下降,下降幅度排名,这种种消息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2014年4月30日,4月秦皇岛400来电量环比下降15.3%,整体接通率超75%。

异地网友关注度攀升

关于异地来电城市热度反应,来电量排行前十城市中,东北地区有三城市上榜,哈尔滨、铁岭、大庆分列第二、六、七位。北京。天津分列、四位。河北关注度较高的城市有唐山、石家庄和保定。其中,上海位列第十。秦皇岛作为海滨城市,环境宜人,被称为最宜居城市之一,同时受京津冀政策红利影响,异地网友关注度不断攀升。

各区县来电占比两级分化

在区域来电量对比分析中海港区占比达72%,其次为山海关区和北戴河区分别为6%,南戴河占比5%。昌黎、东戴河新区和抚宁分别占4%、3%和1%。区域来电增长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海港区增长24.07%、3月环比下降20.33%;北戴河区同比增长114.29%,环比增长7.14%;山海关同比环比都处于上涨态势,分别为27.17%和25.81%,南戴河和东戴河同为负增长;其中东戴河新区同比下降高达27.01%、环比下降20.31%;三县中,青龙县环比增长高达75%;可见县区房屋购买力旺盛;抚宁同比环比双增长,卢龙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为0。房地产成交量总体下滑,开发商与购房者同处于观望状态,但是 整体关注与去年同期相比呈上升趋势。

人气楼盘10

分析400来电10排行,价格与品质决定楼盘的关注度,北城壹号价格制胜,首批房源热销20来天,成交近400套房源。紫金嘉府关注度一直较高,3月居于10首位,因其地理位置和品质而受到关注。其他8盘在以往排行中趋于前列,本月排行稍有变动。

 

》》》5.18看房团马上发团啦 火速报名中《《《

——推荐阅读——

4月秦皇岛楼市不见"银四"400来电小幅下降

结婚买房需注意 公积金加商贷减轻还贷压力

秦皇岛"港口不了情":30年风雨无阻 屹然挺立迎朝阳

秦皇岛天下关城楼修缮提前完工 全新亮相

河北省今年投资75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600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