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五成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需下调30%以上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 百城房价认知情况调查(秦皇岛)

房天下  2012-03-13 08:30

[摘要] 在此次秦皇岛房价认知调查中,80%以上网友倾向于购买新房,而在房价的理想价位上,超五成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需要下调30%才是他们的理想价位,另有近2成网友甚至表示下调26-30%才够理想,他们认为,秦皇岛的房价水平相比实际经济发展水平实在太高,只有确实的降价幅度才能迎来秦皇岛楼市的“小阳春”。

在此次秦皇岛房价认知调查中,80%以上网友倾向于购买新房,而在房价的理想价位上,超五成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需要下调30%才是他们的理想价位,另有近2成网友甚至表示下调26-30%才够理想,他们认为,秦皇岛的房价水平相比实际经济发展水平实在太高,只有确实的降价幅度才能迎来秦皇岛楼市的“小阳春”。

80%以上网友倾向于购买新房

秦皇岛房价

超五成网友认为秦皇岛房价需下调30%以上

秦皇岛房价

一般而言,购房者更加倾向购买城市核心区的住房,交通更为便利,配套也更为成熟,但随着城市中心区房价的高居不下,再加上秦皇岛城市次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不少购房者均把目光投向了城市次中心区。房天下调查显示:截止目前,近4成网友在意向购房区域上选择了城市次中心,当然,也有近4成左右网友依然亲睐城市核心区。

成左右网友依然亲睐城市核心区

秦皇岛房价

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而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的业内专家和房企人士对今年仍将是“调控政策年”也基本达成共识。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楼市调控政策的力度将持续,即使出现微调也将仅针对刚性需求范畴,出现明显松动的可能性不大。

相关新闻:

秦皇岛房企发诚信倡议书 诚信好盘4200元/平起

秦皇岛市今年将投入9070万元打造“绿色秦皇岛”

秦皇岛市今年将投入9070万元打造“绿色秦皇岛”

1-2月商品房销售额4145亿元 下降20.9%

国土部今年开始试点治理 小产权房将"大规模清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