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公安局发布:暑期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长城网  2013-06-21 12:01

[摘要] 为了加强我市暑期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自2013年7月1日至8月31日,对我市城市区、旅游区道路,依法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措施通告如下:一、交通管制区域与要求

为了加强我市暑期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自2013年7月1日至8月31日,对我市城市区、旅游区道路,依法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措施通告如下:一、交通管制区域与要求

  (一)北戴河区 1、西海滩路(剑秋路南口至西六路南口)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持证工作车和公交车除外。 2、中海滩路(保二路南口至东三路南口)设置为步行街,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3、东海滩路(东坡路至金旭路段)6:00至20:00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大型客车通行。与东海滩路相交的东坡路、旅游码头、康乐路、金旭路等四个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驶入东海滩路。 4、东、西经路禁止货运机动车和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确需通行的,到交警五大队办理通行手续,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1)七座(不含)以下小型客车,准许经东三路、保二路、平水桥通行到达海滩停车场,并准许在中海滩路老虎石停车场至平水桥停车场之间的路段行驶。 2)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准许在东经路以北、东三路以东、剑秋路以西(不含剑秋路与联峰路交叉口以南路段)的道路上行驶。 3)联峰北路以南区域内的道路以及海北路、海宁路、滨海大道、高速引道、西部快速路南大寺以南道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5、联峰路以南道路禁止二轮摩托车通行。 6、禁止畜力车、拖拉机、农用车在城市区道路通行。禁止机动、电动、人力三轮车在联峰路以南道路上通行,严禁非法营运载客;运送生活垃圾、泔水的人力三轮车可在早6:00前、晚22:00后的时间段通行。 7、北戴河区暑期期间每周六、日实行单双号限行管理。限行区域与道路:剑南路与海宁路交叉口——崔各庄环岛——联峰北路与西部快速路交叉口以南、滨海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海宁路与新河路交叉口——海宁路与剑南路交叉口以西、西海滩路与老驼峰路交叉口以东区域全部道路,以及海北路(205国道以南路段);通行原则:本市机动车(含北戴河区本市机动车)按车牌阿拉伯数字尾号,执行每周六、日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通行;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汽车、出租汽车、殡仪馆的殡葬车、银行运钞车、邮政车、大型旅游客车不执行单双号管理;运送生鲜产品、生活垃圾的货运机动车,可到五大队办理通行证,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8、南戴河、黄金海岸途径北戴河往返市区、山海关的车辆,一律绕行新驼峰路、西部快速路。

  (二)海港区 1、西环路(不含)以东、北环路(含西港路至建国路路段)以南、东港路(不含)以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需在限行路线通行的,到市公安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办理通行证件,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2、西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东港路以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除有正当手续的残疾人助力三轮车外,禁止三轮车(机动、电动、人力)通行。 3、海港区城市区道路禁止拖拉机、低速货运汽车、畜力车通行。

  (三)山海关区 1、南大街、东大街、西大街、北大街、关路禁止机动车和畜力车通行。 2、龙海大道、关城南路、关城西路、老龙头路禁止大型货车、机动三轮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和畜力车通行。 3、燕塞湖路、角山路、长寿山路早7:00至晚19:00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4、关城南路、关城西路南段(西门口以南)早7:00至晚19:00禁止拖拉机、低速货运汽车、机动三轮车和畜力车通行。 5、需在禁行路段通行的,到市交警支队六大队办理通行证件,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四)开发区 开发区西区秦皇西大街(开放广场至祁连山路段)、长江道(泰山路至祁连山路路段)、泰山路、漓江道、珠江道、开发区东区上海道、海口道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需在限行路线通行的,到市公安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办理通行证件(秦皇西大街华山路至峨眉山路段除外),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五)南戴河 南戴河旅游区城区内的道路、南戴河沿海快速公路、南戴河沿海公路旧线路段(南戴河与黄金海岸交接处至南戴河城区)、南戴河旅游区宁海道、205国道与刘义庄交叉口至沿海公路、205国道留守营至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抚南连接线蒲兰路口至南戴河沿海快速公路,禁止货运机动车、拖拉机、低速货运汽车、三轮车(机动、电动、人力)、代步电瓶车、三(四)轮脚踏车和畜力车通行,需在限行路线通行的机动车辆,到辖区大队(抚宁大队)办理通行证件,按规定时段、路线通行。

  (六)北戴河新区 沿海公路(364省道)洋河桥至刘台庄段,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需在限行路线通行的机动车辆,到辖区大队(七大队)办理通行证件,按规定时段、路线通行。

  (七)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旅游区内的道路禁止货运车辆、拖拉机、低速货运汽车、三轮车(机动、人力、电动)和畜力车通行,需在限行路线通行的机动车辆,到辖区大队(昌黎大队)办理通行证件,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以上交通管制区域内禁止运输枪支、弹药、爆炸、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和危险废物的车辆通行。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须经秦皇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运输管理部门批准,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核发通行证件,通行时间限制在00:00至6:00之间,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运输;运送燃油、燃气等生活必须的民用危险化学品车辆,需到辖区大队(七大队)办理通行证件,并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运输。 二、其他要求 (一)机动车禁止在城市区内鸣喇叭,西部快速路以南道路禁止危化品与危爆品运输车辆通行,途径205国道北戴河段的危化品与危爆品运输车一律绕行102国道或京哈高速。 (二)执行任务的警卫、护卫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原则下,不受行驶速度、行驶路线、行驶时间、指挥信号的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注意观察让行,不准阻拦、穿插、超越、尾随警卫车队。 (三)城市区道路两侧、沿街门店前严禁随意停车,允许车辆停放的地方,必须做到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城市道路及设置过街标语。确需临时占用道路的,需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办手续,并应严格按照要求设置必要的安全设施。 (五)加强对特种车辆警报器、标志灯具的管理和使用,严禁非法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持有《警报器、标志灯具使用证》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用途和条件使用;进入疗养区、旅游区,一律不得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夜间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可以使用标志灯具,但不得使用警报器。 本通告有效期为2013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望各有关单位、驾驶员及广大群众认真遵守本通告规定,凡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

——推荐阅读——

京深宁杭上报房产税方案房产税试点近期或扩围

河北省会征地拆迁须保障住户居住条件

河北唐山各类企业大肆排放浓烟 无人制止

秦皇岛摊贩油条中添加大量"泡打粉"被判刑

秦皇岛卢龙县蔡家坟商代遗址考古发掘工作启动

传北京西城现每平米18万"天价"系乌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