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车站区域升级 周边楼市价值在升

秦房网  2013-07-02 08:43

[摘要] 对于市场经济而言,速度就意味着效率与利益。高铁作为现代经济驱使下诞生的经济衍生物,其建设及使用无疑将令市场更活跃,也为经济的飞速发展注入一针兴奋剂。作为津秦高铁的重要站点,秦皇岛新火车站亦凭着其未来城市交通中心的非凡价值,如磁铁一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和优质商业配套聚集于此,促使城市新兴商圈的

搜房网7月7日鉴宝活动主题看房团报名入口

对于市场经济而言,速度就意味着效率与利益。高铁作为现代经济驱使下诞生的经济衍生物,其建设及使用无疑将令市场更活跃,也为经济的飞速发展注入一针兴奋剂。作为津秦高铁的重要站点,秦皇岛新火车站亦凭着其未来城市交通中心的非凡价值,如磁铁一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和优质商业配套聚集于此,促使城市新兴商圈的崛起,更为区域价值注入无限可能。

 据悉,2013年津秦高铁将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高铁的到来,将进一步打开城市发展新局面,提升外埠与本地互通与联系,促进经济的相互拉带和客流量的增加。津秦高铁的通车,亦将促进环渤海经济圈的完善,助力秦皇岛市与北京、天津城市间的“1经济生活圈”的形成,扩大人们生活半径,进而助力生活品质的提升。

伴随着火车站区域的不断完善,亦将带来区域价值、人居价值、地产价值、商业投资价值的全面递增,石家庄新火车站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可以看到,石家庄新火车站的建设,使得其与北京、太原、郑州等周边省会城市形成“1交通圈”,便利的交通条件,不仅带来人员的频繁密集流动,更促使了经济的跨越升级,也使得其新客站周边住宅市场异常火热,其房价也在短短的几年之间涨幅近约一倍。

在未来,随着新火车站的投入使用,其不仅将成为城市人流最密集的场所,更将成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北部生态区亦将形成以火车站为依托,集特色商业圈、分区商业中心为一体的城市新区,成长为秦皇岛市又一个极富价值的城市价值热点。因而,这里也成为了众多企业和商家的必争之地。

火车站商圈的锦绣发展势能,使得坐享区域便捷繁华的住宅项目变得弥足珍贵,以万科假日风景、恒大城、兴龙生态谷为代表的火车站周边区域优质楼盘,其居住和投资价值也将日渐提升。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搜房手机客户端

——推荐阅读——

火车站区域升级 周边楼市价值在升

秦皇岛房价稳中微涨 七月预计开盘8个

北戴河"三打"办拆除一处海滩违章水泥平台

秦皇岛楼市年中"大惠战"69盘优惠凶猛来袭

河北规划建城市"两群一带"秦皇岛为沿海带中心

三里屯一街之隔冰火两重天 SOHO业主日子难过

秦皇岛优质楼盘月供1500不是梦 经典小户型随你挑

8月1日起企业年检费等3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将取消和免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