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城市区内97%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达标

秦皇岛新闻网  2014-06-18 08:39

[摘要] 吕局长强调,今年城市区内97%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达标,市直管的建筑工地90%以上达到安全标准化工地标准,力争实现100%达标,县区安全标准化工地要达到70%以上。

为继续深化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有效抑制施工扬尘,推动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有效落实相关质量安全责任,近日,我局在东港花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工地,召开了2014年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宝全、党委副书记苏成钢、副局长梁启星、副调研员王宏琴、各县区建设局主管副局长及有关单位同志共9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由东港花园项目施工单位山西省第四建筑公司和秦星监理公司,分别做了质量安全标准化和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的经验介绍。二是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宝全就开展好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和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组织观摩组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议期间,吕宝全局长在讲话了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和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了目标任务。一是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对标示范,查找漏洞,真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首先,要查领导。其次,要查对标。第三,要查责任。二是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各项整治,确保今后,特别是暑期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和施工扬尘治理管控到位。首先,必须正视存在问题。其次,必须下决心彻底整治。第三,必须“三位一体”整体推进。要以标准化工地为抓手,按照相关标准,对标先进单位,突出亮点,兼顾全面,切实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责任和保证体系,进一步完善施工过程控制和标准规范落实,真正把创建标准化工地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好,实现每个层级、每个岗位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

吕局长强调,今年城市区内97%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达标,市直管的建筑工地90%以上达到安全标准化工地标准,力争实现100%达标,县区安全标准化工地要达到70%以上。市县两级监管部门的工作重点从培育典型向整治突出问题上转移,对标示范,集中整治,逐项验收考核,监管过程中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改达标有时限、有措施、有验收,有力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进程。吕局长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决打好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三个攻坚战”,以这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迅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暑期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全年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目标全面实现。

——推荐阅读——

公积金条例修改连续两年爽约 多地放宽提取政策

评论:住房空置率不能只是一个感性数据

河北等5个省正式建立不动产登记联席会议制度

秦皇岛城市区内97%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达标

秦皇岛4景区列入河北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